你这蛋保熟么

我在b站冲浪看到的好句子——第二弹

   这次关于歌曲🎵,众所周知,阿b是个很好使的听歌软件,发现好听的歌&超适配的评论就像看到麦乐鸡块与甜辣酱一起出现一样令人愉快🥰

  

  

1.翻唱《听》---------------BV1924y1H7m9

对于这个翻唱有种说不出的喜欢!这个小姐姐的其他翻唱也都很棒

  

  “这温柔的嗓音几乎把我淹没,带走我所有的疲惫。我好像沉浸在钢铁森林的唯一的生机里,透过树影,看着灰色的天空,隐隐约约想起来它曾是澄澈的蓝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(from用户:埋入世界的拥抱)

  

2.光遇剪辑《gone》(0.8倍)---BV1MP4y1m7Wy

歌的鼓点搭配画面很浪漫,虽然很短但值得一看!  


  “感觉他们不再是冷冰冰的虚拟数据,而是万千世界中真实的你我。”

       (from用户:爱吃土豆的狐闹闹)

  

  “去看海吧 那里还有海鸥 晚风 夕阳 和你一起去 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 能够与你相遇于同一颗行星 共享同一段时光 是我的荣幸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from用户:值6币的名字)

  

3. 光遇剪辑《Daylight》-------BV1da41147ZM

这歌在光遇剪辑里也许还挺常见(?),但是真的很好听!弹幕和评论的氛围也很不错!


  “你见过夕阳的尽头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见过。那里能无数次看到那片金色碎华,和她的那句,我很爱你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from用户:肝图人不言)

  

4.改编开端OST《调查中》------BV1L34y117zv

超棒的改编!一曲回到去年追更开端的那段时光

  

  “每一下重音都狠狠地敲击,敲碎了仿佛永无休止的黑暗,拨开了淡白的云雾,敲在了每个人的心上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from用户:为林辰撞大墙)

  

  “相逢又告别,归帆又离岸,爱比讨厌更有力量,up自创部分时而短促时而悠长,像循环又像重生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from用户:沙岭楠楠楠·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小彩蛋:光遇合奏《Town of windmill》风车小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BV13e4y1d73p

只能说这个up太有才了!画面和音乐结合的特别好,求求你们都给我去看!

  歌曲下还没有太多评论,所以很需要你的文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你看到这里🌹因为记录到后面感觉逐渐变成了光遇视频的安利🤣所以带了tag,也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这些宝藏视频!

  第一弹指路:惊艳的评论——关于生活🎆 

  第三弹指路:惊艳的评论——关于死亡 

  ps:是记录向安利,不过如果你是上述分享中出现的网友,希望我能在文中艾特出你的lof账号or希望我能删掉你的句子的话私聊我就好!此外也非常感谢你的文字通过网络带给我温暖和震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