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这蛋保熟么

  重温了第二季ova,小桂下手也太狠了,小小年纪拿棍子打人多暴力多不好啊!整口我流师生地铁站重逢,给我往澀晴方向上走(

  

  草稿打了全身的,但人体实在太废了,偷懒就画个大头,设想的姿势大概是国和动画里差不多(见p2),眼镜还带着是因为个人xp 是因为桂下手温和了点。桂是半蹲在他前面,左手也许可能应该在进行一个摸腿吃豆腐的大动作

  

  伸手指的想法是因为刷到了霓虹耽美剧《经典杯子蛋糕》的名场面剪辑,弹幕在疯狂“磕到了”时我的脑内满满都是“好合适,搞这个搞这个”

  

  ps:剧中左位伸手是为了打开对方的牙关方便之后的亲吻,而右位是一个咬着手指避免手指进一步伸入的状态,为什么我要说这些呢?因为我是话唠哒!(确信

  

  pps:原本堆草稿的号上不去了,悲,希望这个号活久一点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1)